关于我们
您的位置: 首页 >关于我们>师资团队
  • 中国科学院 生态学博士

    我是刘知远,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,2012年赴德国马普分子植物生理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学习,在此期间,我发表了多篇学术文章。博士毕业之后,我从事了三年的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,期间成功地指导培训了多名本科生,充分体会到了传授知识与学生交流的乐趣。怀着对科学的热爱和对教学的热情,我离开故乡来到美丽的苏州,加入到DNA学习中心,希望在这里与更多的同学共同分享知识的乐趣。


  • 四川大学医学博士

    我是蒋小梅,201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,获得医学博士学位。毕业后在高校担任医学本科教学工作。2015年赴德国埃尔朗根-纽伦堡大学风湿免疫实验室做访问学者。回国后来到DNA学习中心,愿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和发现生命的美。


  • 英国利物浦大学分子生物学硕士

    我是圆滚滚的小王老师,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,硕士期间在日本基础生物学研究所与多国研究者进行团队合作,并发表了若干篇学术文章。随后,我加入了西交利物浦大学Boris Tefsen老师的科研团队,研究肺结核的新型检测方法。我养了猫和蚂蚁,喜欢大自然,着迷于生物的多样性与进化的无限可能。比起独自探索科研领域,我更喜欢有趣的科普,为此,我来到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,希望能在更多的心灵里洒下小小的科学种子。祝大家在实验室玩得开心!

     

  • 苏州大学遗传学硕士

    我是张营,是本中心最喜欢地理知识的一名生物老师。当年也不知为何选择了生物专业,但我知道为何喜欢上这个专业,大概是看到期待的实验结果时内心爆棚的成就感吧。因为喜欢实验室的工作,所以我来到了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。高大上的课程和实验室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前来学习,很开心能在生命科学知识传播方面,发挥出我的特长。未来,继续努力!

     

     

  • 苏州大学遗传学硕士

    2014年毕业于苏州大学遗传学专业,获得遗传学助理研究员资格,通过对人类基因全外显子区域的测序,发掘与疾病相关基因甚至可以通过DNA测序技术对有生育需求的夫妻进行基因筛查,最大程度预防缺陷儿的出生。我认为DNA测序技术的快速发展,无论是对疾病-基因的发掘还是优生优育都提供了便利,为此,我来到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,利用自己的知识经验为祖国的花朵科普生物科学的重要性!

首页 1 尾页 共5条信息/共1页 转到第